close

我想已經有很久很久沒來這裡看看了...
這次之所以又會想到這裡...
大概是因為本週的星期二我遇到了某件事....跟某個人
是這樣的.............;


 ----------我----------是----------分----------格----------線---------

第一日

那天就是要去"呆呆醫院"辦理住院手續...
為什麼要辦住院手續??
一定是生病了ㄚ....................(廢話真多)
因為之前小時後不懂事...太皮了上課不上課去打球
結果摔斷手骨.......去亞東醫院"裝"回去...沒裝好
現在又復發ˋˇˊ  所以就又去"呆呆醫院"
"做擦屁股"的工作..........
然後...........主角來了....;
辦完住院手續之後 再做一些基本的檢查...
再來去到骨科病房的護理站報到了..........
到那之後,先有一位護士在招待我們....
然後先登記在寫一些東西,完了之後.........
再由另一位護士帶著我到我的病房...
進去之後就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....
過了一會兒...那位護士又來了...幫我做一些基本資料的填寫....
她先問了很多問題...然後突然有一個自己覺得很普通的問題...
可是卻讓我當晚失眠...腦海裡一直想著她當時臉上那個笑容...
直到現在還是讓我...一直回憶著當時的畫面....
她問:『爸爸幾歲?』 爸:『四九。』
又問:『幾歲?』爸:『四九。』
再問:『蛤?十九?』我&爸: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四十九拉。』
她:『呵呵呵!四十九哦』......她:『我一直聽成十九,想說怎麼可能....>//////<』
槓!!那個酒窩真是把我弄醉了.....醉了醉了...我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後就把一些要簽名的資料拿給我簽...
可是我沒帶筆...我就又去護理站跟他借筆...
她先在護理站找了一下...沒找到...就從她的口袋拿出一支...
說:『我的先借你吧』
槓!!!!!連拿筆給我都可以那麼可愛.....(白痴...)
呵呵!大概是看對人了......所謂的"情人眼裡出西施"......
怎麼看都順眼...
然後就......太長了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oo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