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篇網誌到今天這篇似乎已經過了八百個世紀之久了耶...

沒上來打網誌的原因就是...

因為~~因為~~因為~~~~~~~~

我太懶了>_<...

呵呵~~還講那麼理所當然~~真怪!!

完全不知道什麼叫羞恥!!呵呵

今天又去剪毛了!!

剪了個!!很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的頭!!

我...我...我...!!

剪平頭耶=\\\\\\\\=

是超平= =

洗澡照鏡子!!發現我的頭頂會發光=_=!!

天呀!!日光燈很直接的照到我的頭頂...

我的頭頂也很有魄力的反射到鏡子上!!

但是我的眼睛很懦弱的看這自己頭上的那道光...!!

挨呀~~~說的如此誇張!!

但是真的很短!!跟之前那次比起來真的短很多!!

而且最重要的是!!我後面那一撮沒了拉>_<...

明明叫他幫我剪一點掉就好...

結果~~~~~~剩沒三公分...泣.....>_<

呵呵!!但是樂觀的我!!已經接受他了!!

想不接受行嘛!!呵呵...

最後!!!

要大考的男男女女們...

-------弟弟妹妹們...

加油呀~~~~~~~~~~~!!

剩沒幾天~~衝呀~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oo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